廉政狙擊|王浩信戲中多打鬥挑戰體能 現實愛越野車又曾玩賽車 仲曾演盲俠揸車

更新時間:10:38 2023-03-18
發佈時間:10:38 2023-03-18

王浩信因主演的《廉政狙擊 》正在熱播,令人氣再度升級。王浩信在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也拍到幾乎中暑,他在竹棚追捕及打鬥場面相當博命,他笑言拍上癮,看到自己完成動作好有滿足感。

身手不凡的王浩信亦愛有型有格的車款,有次拍劇要駕駛越野車,他亦禁不住喜悅,在社交平台公開說是他最愛的車款。至於他手車如何?原來Vincent曾參與第65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他的駕車技術毋庸置疑。

 

提到車,不知大家又記唔記得他曾在《踩過界II》表演盲人揸車,被網友轟假得誇張,成為一時笑話。

 

《星島申訴王》於3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