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法醫JD|影帝張孝全 收藏經典車成癮 超鍾意高性能跑車M3

更新時間:00:00 2023-03-29
發佈時間:00:00 2023-03-29

女法醫JD正在熱播,影帝張孝全是男一,當然又是粉絲追劇時候。張孝全是愛車之人,擁有過無數靚車,不過他說最喜歡是1990年代至2000年初期的BMW M Power車款,分別是E30E36E46

他說一開始只有 E46 M3,接觸到 E36 M3 是因為朋友,他又提到E46 M3 的猛爆特性容易使人感到愉悅極限,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它易於操控,而且車的極限很高,有種人車合一的感覺。後來又買入E30,笑言喜歡老車。

E30 M3為初代M3,其特色是擁有輕盈小巧的車身以及經典可樂瓶曲線,加上曾在DTM德國房車賽大放異彩,使得E30 M3身價暴漲,愈顯收藏價值。

E36 M3則誕生於1992年,與E30 M3擁有明顯寬體設定不同,E36 M3外觀僅輪圈款式不同以及增加一些空力套件,1994年原廠推出了四門與敞篷車款,可到321匹馬力。

車神拍飆車戲

既然喜歡超級跑車,張孝全當然也是車神一名,拍《迷城》及《沖天火》皆有飆車戲。他表示最難忘是《沖天火》飆貨車的一場戲,由於他要駕駛大貨車在街道上拍攝衝撞戲,當時很怕讓別人受傷或撞進商場,壓力很大。

張孝全還曾自爆超愛儲單車,最高紀錄同時擁有15輛,其中還包括全世界僅3輛的限量單車。後因家中空間不足,陸續出售,不過仍然有收藏67輛單車,名副其實的車癡。

 

《星島申訴王》於3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