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90%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名鞋早秋作 波希米亞新風

1. Baia 100綠色高跟涼鞋,鞋跟飾以水晶流穗,流露動感貴氣;Mini Paris薄荷綠色Chain Bag。

  鞋履及手袋的受歡迎程度不相伯仲,均能為造型錦上添花。一直走優雅路 的高級鞋履配飾品牌Jimmy Choo,最新早秋系列就巧妙結合波希米亞風格與華美設計,為經典作添注革新的創作點子,同時融入多元化的精緻細節,重塑和諧雅致的時尚美感。

華麗細節 重塑經典
  雖然正值夏季,但不少時尚品牌的早秋系列已急不及待上架,Jimmy Choo今次的創作靈感,來自開明豁達的自由思想者。品牌創意總監Sandra Choi表示:「我想表達精神的自由,同時保留優雅、精緻與華美。結合波希米亞風與時尚潮流,共同演繹全新系列。」

  新系列的重點作品,包括各款高跟涼鞋、尖頭高跟鞋、短靴及運動鞋等,設計貫徹品牌的優雅風格,部分鞋面極富光澤感,亦有選用水晶與閃亮金屬裝飾的款式。其中一款簡約的Baia鞋款,以水晶流穗裝飾鞋跟,Metz高跟涼鞋則採用水晶串飾鏈條點綴,營造各具特色的華麗焦點。熱賣的Diamond運動鞋系列,新季加入Diamond X Trainer鞋款,迎合持續升溫的運動鞋熱潮。新作採用熟悉的標誌性切割面鞋跟,配搭不透明皮革鞋面與尼龍印花圖案,營造出恍如蜂巢的幾何圖案,獨特別致。

  說到女士鍾情的手袋系列,除了經典Varenne系列新增Bucket與Hobo款式,Callie Drawstring手袋也添加特色細節,如花邊、鉚釘及流穗等,呼應波希米亞風,帶來更豐富的選擇。

  文:Elaine Chung

  圖:陳鐵剛 查詢:2750 1156

  模特兒:Mei Yiu@Model One

  化妝及髮型:Kayan

  服裝提供: Net-A-Porter

3. Malya太陽眼鏡、首度亮相的Diamond X Trainer,以標誌性的刻面鞋跟配搭不透明皮革鞋面,感覺煥然一新;綠色Varenne Hobo Bag。
2. 銀色Cloud XL Clutch、綴以水晶串飾鏈條的羊皮Metz 100高跟涼鞋。

5. 黑白色拼皮Bear 65窩釘短靴、白色小牛皮Varenne Bucket Bag。
4. 配以全新標誌性Kick鞋跟的Ray 65尖頭高跟鞋、配以水晶手柄的Bon Bon手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