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5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雨季新裝 彩調點亮陰暗天

●以廢棄膠樽產生物料升級再造的Pampa Lite + Rcycl Wp+高筒輕量防水鞋。

  雨季來襲,大家都不想淪為「落湯雞」,一定要準備具有防雨擋風功能的衣飾。今日小編特別精選多款兼備美觀與實用性的流行新作,設計主打悅目色彩與吸睛圖案,展現品牌專屬風格之外,部分還用上環保素材製作,迎合潮流之餘,也好讓大家在風雨路上,仍可保持時尚造型。

搶眼圖案 兼備功能
  陰晴不定的天氣,衣服鞋襪都以防水快乾最為理想。不少時尚品牌都創製以防水為賣點的衣飾,而設計及選料上亦尋求突破,同時講究實用性。好像以人手製天然橡膠雨靴聞名的法國戶外服品牌Aigle,最新夏季系列就包羅標榜防水、透氣,又或以防潑水面料製作的各款外套,並採用迷彩Camo Aarrows圖案或拼色Colour Block圖案設計,靈感都是來自品牌歷史悠久的Chatellerault工廠。悅目的對比拼色組合,成功營造吸睛視效,就算不是下雨天,也適合出入冷氣地方時穿 。

  同樣來自法國的軍靴品牌Palladium,今季新推的王牌防水靴Earth系列就最具話題性。新品結合環保元素與強大防水功能,主要選用再生塑膠物料製作,就連鞋帶末端,都是以可分解的塑膠製成,另配合Waterproof+及Lite+輕量化技術製造,既可防水,又大幅增加抓地力及耐磨性,為環保出一分力。衣飾之外,雨具新品的吸睛度亦高企,遍布特色設計圖案,大大提升注目指數,法國趣味家品品牌Pylones新推的透明雨傘,便綴以造型別致的獨角獸圖案,賣相可愛,準可吸引一眾充滿童心的女生。

●左/Bellata Pr MTDR防水透氣印花男裝外套、右/Colour Block Costus MTDR防水女裝外套。
●Rainbo Pr超輕薄防潑水面料印花女裝外套。

●日本Kiu防水帽,布料採用防水塗層處理,兼具UV CUT 90%功能,既可防風擋雨又可遮擋陽光。
●mabu吸水雨傘收納袋。
●以獨角獸圖案設計的透明雨傘。
●人手製造的女裝Chanteboot Stripe橡膠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