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0º
  • 78%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期待2021春夏時裝騷新日程

Dior將以閉門形式於普利亞(Puglia)舉行2021早春度假系列時裝展。

  6月初,Chanel在 上發布2020/2021早春度假系列Balade en Mediterranee,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這樣說:「當初計畫在意大利卡普里島發表早春度假系列,後來因為封城未能成事,所以創作人員馬上作出應變,除了繼續運用手頭上的布料,還要將整個系列的形象定位稍作微調為一趟暢遊地中海的旅程……」另一邊廂,Dior也剛公布將於7月22日(三),以閉門形式於普利亞(Puglia)舉行2021早春度假系列時裝展,同時亦指早在爆發疫情和實施封鎖措施前,已從巴黎與意大利萊切市(Lecce)展開探索品牌精髓的創意交流,因此今個時裝騷乃為延續有關合作,支持這群優秀工匠和藝術家,確保能展示他們充滿詩意的精美作品。

  這陣子,一眾品牌的宣傳策略及發布模式,確實因這一「疫」而停頓或變陣,還好,各界的適應能力都相當之高,縱使是#homestay作遙距式欣賞,也無阻時裝人的熱情。隨 疫情稍為放緩,慢慢也開始感受到品牌們畜勢待發,有望重回正軌。大家最期待的,當然是即將發布的2021春夏系列,早前Giorgio Armani與Emporio Armani就率先宣布男女裝系列,將於今年9月在米蘭呈獻,但目前仍在確定整體安排。至於Armani Prive高級訂製時裝騷,則推遲至2021年1月舉行。至於Burberry日前也正式公布,在9月17日(四)會以英國室外露天作為背景,通過數位體驗,展現零距離的時裝騷,讓大家藉 大自然與世界接軌的全新空間中,重新建立聯繫,感受前所未有的體驗。筆者尤其欣賞品牌們在有限之中尋求無限的新嘗試,更期待他們為大家帶來的多角度時尚新視野。

Eve Lam
Burberry於9月舉行的2021春夏系列時裝騷,會以英國室外露天為背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