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都會時尚新姿 破格浪漫女神

2. 縐紗上衣、兩側開衩的鬆身長褲、綴毛毛反領綠色外套、金屬裝飾黑色綁帶短靴。

  當各大小時尚品牌都在進行大減價之時,其實秋季新品已悄悄登場。Chloe的秋季系列,設計延續柔美都會風格,主要運用簡潔的剪裁與素雅的細節拼搭,同時結合法式風尚與英倫傳統設計元素,以現代方式重譜Chloe Girl新造型,向法國新浪潮的前 女生致敬。

從容優雅 飄逸韻味
  欣賞品牌今季新裝,不期然產生一種似層相識的感覺,皆因春夏系列中的西裝剪裁,繼續延伸至這個新系列。新作添注更多優雅細節與飄逸元素,可見到幾何縫 刺繡、花紋喱士衣領及荷葉綑邊點綴等,迸發剛柔並濟的時尚韻味。例如西裝布料短褲襯以鬆身荷葉邊上衣、千鳥格紋長身西裝外套配搭縐紗上衣與短褲,又或以Ruffles綑邊縐紗上衣拼搭迷你千鳥格紋長褲等,融合硬朗型格與優雅女性美。新系列的選色亦切合季節氛圍,從調色盤中選取栗子、啡黃、杏、苔綠及深藍色等源自木材及礦物的色調,凸顯淡然恬靜的氣息。

豐富配飾 點亮造型
  配飾新品亦種類豐富,包羅首飾及鞋袋等項目。春夏季度首次亮相的Darryl Hobo與Daria手袋,秋季加入新成員,前者的全新小型號版本,用上拉菲草配搭小牛皮,營造質感與顏色的強烈對比,增加吸引力。後者則大玩色彩配搭,以羊毛格紋搭配小牛皮,提早感受微涼天氣。至於季節熱選的短靴新作,主打兩款黑色設計,分別用上白色毛毛與金屬細節裝飾,展現截然不同的型格。

  模特兒:Viki L@WE Management

  化妝及髮型:Chris Lam

  場地提供:L'hotel Nina et Convention Centre

3. 啡色主調千鳥格紋羊毛外套及長褲、金屬裝飾黑色綁帶短靴。
5. Baroque Pigment Print白色絲混喬治紗連身裙、啡色Demi涼鞋、拼料設計小型號Darryl Hobo Bag。

4. 縐紗長袖上衣、黑色短褲、千鳥格紋羊毛外套、以白色毛毛點綴的黑色短靴/售價待定、小型號Daria Day Bag。
1. 用上Ruffles點綴的長袖上衣、迷你千鳥格紋羊毛長褲、白色Demi Sandals/售價待定、拼色格紋中型號Daria Day Ba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