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防曬護膚必讀 全方位對抗紫外

●法國著名衝浪選手Zoe Grospiron手上的Alga MarisR有機紅海藻高效防曬棒SPF50+/$188/A,專為鼻、臉頰及耳朵等部位提供針對性保護。

  炎夏的紫外 特別強,護膚首要是做足防曬準備。多個美容品牌的防曬新品陸續登場,針對面部、嘴唇及身體作不同程度的保護,部分更標榜自家獨門新配方研製,全方位貼心照顧愛美族的需要。今期小編特別挑選當中別具賣點之作,方便大家對號入座。

  夏天的陽光尤其猛烈,即使不介意Tan Look,但外出時最好塗上防曬用品,避免受到強勁紫外 的傷害,導致各種肌膚問題出現。受不少女士歡迎的品牌,如Clarins及雪肌精等,都不約而同推出新品。

  其中Clarins就加強了高效防曬護理系列的陣容,增添身體防曬 喱SPF50及身體防曬水感噴霧SPF50+,前者的清爽質感,不會與水混合稀釋,即使塗在微濕肌膚上也能均勻推開,而配方中具有可抵禦陽光侵害而釋放的油性保護膜,在肌膚上形成一層緞光不油膩的保護罩,亦不會出現白痕。後者則適用於頭髮及身體上,水狀的防曬噴霧,可迅速被肌膚吸收,為愛美族作戶外活動時,提供清爽又保濕的高效防曬保護。

天然植物成分 有機之選
  天然有機護膚品愈見受歡迎,以下兩大品牌的防曬新品,可會是閣下的杯中茶?來自法國的天然有機品牌Laboratoires de Biarritz,首度在香港推出Alga MarisR紅海藻有機物理防曬系列,包羅防曬面霜、乳液、護唇膏及防曬棒等,法國著名水上運動員Lea Brassy及長板衝浪選手ZoeGrospiron都是捧場客。產品蘊含Alga-GorriaR專利紅海藻活性成分、氧化鋅(Zinc Oxide)及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扺禦UVB及UVA外,兼具抗炎抗菌功效,有助預防肌膚提早老化。另外,澳洲有機香薰美學專家品牌Canvas,新推的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SPF30,糅合紅花籽油、青瓜及綠茶等植物成分,質地清爽透薄,發揮全方位防曬、抗氧、抗污染等多重保護,還可作為日霜使用,一舉多得。



●法國知名水上運動員Lea Brassy選用Alga MarisR有機紅海藻高效防曬護唇膏SPF30$142A,其Alga-GorriaR專利紅海藻活性成分,具有滋潤及抗氧化功效。
●雪肌精Skincare UV Gel SPF50+/PA++++/$150/S,含有高濃度美容液成分,包括薏仁發酵萃取精華,另蘊含吸收油脂的成分,可當妝前底霜使用。

●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SPF30/$345/CA,蘊含紅花籽油、青瓜及綠茶等80%天然成分,為肌膚提供防曬、抗氧、抗污染的保護。
●左/身體防曬水感噴霧SPF50+/$260/C、右/身體防曬?喱SPF50/$260/C。
●日本品牌Atelo的Zest of Life膠原防曬乳SPF50 PA+++/$420/B,蘊含AteloR Collagen去端?膠原,有助補充皮膚中的骨膠原。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