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1%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人氣代言 夏日新飾

●樣子甜美的Millie Bobby Brown,以夏日聯想為題,創作出全新的Pandora Me系列吊飾及耳環。

  英國新生代人氣女星Millie Bobby Brown,今夏成為丹麥首飾品牌Pandora代言人兼品牌大使,並初嘗當上珠寶設計師的滋味。她與品牌設計師兼創意總監Francesco Terzo和A. Filippo Ficarelli攜手合作,為Pandora Me系列添加新成員。

  新作項目不算多,主要包括四款吊飾和一款作單件發售的針式耳環,卻足以吸引一眾「粉絲」。Millie指出系列的創作靈感和主題概念,均來自她對夏日的聯想,當中可找到菠蘿、紅鶴、海星、海龜和海浪等設計元素,呈現出沙灘暢泳、享受日光浴時的度假氛圍,同時不失少女情懷。系列中的吊飾均選用925純銀鑄造,並以人手鑲嵌色彩繽紛的立方氧化鋯石。新系列限定於即日(7月8日)至12月發售。

  文:Eve Lam 

  圖:品牌提供


●屬夏季新款的鎖鏈圈項鏈/$1,499、綴以海浪、海星及紅鶴吊飾/各/$199。
●將紅鶴吊飾/$199扣於心形耳環/$499上,倍添可愛。

●穿戴者可將吊飾隨意配襯在去年推出的鎖鏈圈手鏈/各/$799。(吊飾另計/各/$199)
●全新吊飾可扣於別針上,綠拼黃色的菠蘿/$199與粉紅色的紅鶴/$199最合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