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4%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多元化拼湊 早秋新作彰顯個性

  早秋系列乃秋冬新作的前奏,或多或少可看到品牌來季的創作路向。Marni創意總監Francesco Risso今回集中在多元化的拼湊設計上,令秋裝展現出與別不同的時尚美學,同時讓品味一族的個性表露無遺。

型格對比 細節吸睛
  多個時尚品牌都逐步推出早秋系列,Marni早前舉行的預展上,翻開一件件的新裝,會發現創意總監Francesco Risso採用多元拼搭為設計重心,選取的面料組合、顏色拼湊或造型搭配,都似曾相識,同時亦呼應主題,當中的細節更見獨特。如黑色束腰上衣腰間飾以金色褶襉、大衣選用格紋羊毛與雙層羊毛氈拼合而成,又或黑白色Shearling Cape與同色系的連身裙等,統統營造出強烈對比視效。這一季新裝所採用的印花,有別以往常見的圖案,令人留下難忘印象。其中的手繪花卉及率性的圓點圖案等,顏色配搭都格外別致。

支持環保 有機用料
  今季另一重點是選料,除了緞布、毛氈、斜紋防水布與金屬鍍膜皮革等,又運用有機棉布及再生羊絨製作衣裝,以實際行動支持環保。新登場的配飾種類也多元化,同樣見到以環保物料製成的新品。毛毛裝飾遍布拖鞋、涼鞋及各款手袋上,切合季節氛圍,帶來暖洋洋的感覺。

  文:Elaine Chung

  圖:黃頌偉(模特兒)、品牌提供 查詢:2845 7632

  模特兒:Anna Ova@Primo

  化妝及髮型:Wing@Imakeup workshop

●以金屬及樹脂製成的Light耳環$3,300、黑拼金色褶襉上衣、洗水仿緞半截裙、金色短靴、Reverse Trunk Mini Bag。
●黑色Shearling Chain Bag。

●綴以桃紅色毛毛的Fussbett啡色皮革涼鞋。
●桃紅色Shearling Pannier Bag。
●Ear Cuffs、府綢藍色恤衫、印花圖案黑色半截裙、茉莉花吊墜項鏈、藍色山羊皮Pannier Bag、黑白色Shearling Mules。
●黑白色Shearling Cape、黑白色Printed Dress、黑白色Shearling Mules。
●?莉花造型耳環、Shetland Tricotine Overchecked 格紋褸、黑色連身裙、品牌名字毛毛拖鞋。
●Mirrored Vintage羊皮褸及開衩半截裙、白色Tunic、灰色不修邊羊毛Cardigan、金色短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