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活潑演繹 閃耀神韻

4. 這枚Panthere de Cartier新表猶如把鑽石、沙弗萊石、黑色尖晶石、黑色真漆融為一體,配搭18K黃金,活現美洲豹的斑紋,並利用上下不對稱的立體效果,營造舉手投足間的耀目亮光。

  今年新推的Cartier鑽石腕表作品,可謂非常低調,雖未至神秘的地步,但其顯示時間的設計,已變得不可思議。



  早前抵港的Panthere de Cartier系列中的幾枚新作品,正是驚艷之中,卻又不嘩眾取寵。就如全新登場的Revelation d'une Panthere系列腕表,其表面會像魔法般呈現出活潑的設計,每當轉動腕表閱時,一顆顆的鑽石隨即灑落表盤上,然後勾勒出鮮明的美洲豹面貌輪廓,極為逼真生動。

6. 配上皮革表帶的版本,柔化了美洲豹的造型,帶出高雅氣息,可作日常佩戴,亦能配搭不同的宴會服飾。

HyperFocal: 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