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夏日涼浸浸 補濕噴霧

高溫天氣持續,只要在街上十數分鐘,皮膚已出現泛紅、乾涸等狀況。要得到紓緩,不妨隨身帶備補濕噴霧,適時在面部噴上,減輕敏感,不少產品還有定妝之效,即使化了妝仍無損妝容,為炎炎夏日帶來涼浸浸效果!


文︰Angel 圖︰陳鐵剛 協力︰Charly


 


抗敏專用


Caudalie Grape Water $140


限量版有機葡萄籽補濕噴霧以100%有機葡萄籽水為成份,集補濕及紓敏作用,只要覺得皮膚乾燥,便可直接噴於全面,化妝後使用亦可。 


 


方便攜帶


ETVOS Moist Barrier Mist Serum $220


蘊含15種胺基酸、維他命、銀耳多糖體等補濕成份,可為肌膚即時補濕。產品不含防腐劑及香料,即使肌膚敏感者亦適合,由於Size細細,帶出外亦非常方便。


 


定妝最強


Urban Decay Allnighter Pollution Protection $300


環境防禦定妝噴霧質感輕盈無重,可給予肌膚保護層,減低溶妝問題,保護肌膚免受不同氣候的侵害。留意此款噴霧特別用作定妝,較適合有化妝人士使用。 


 


極級清涼


The Body Shop Vitamin E Skin Cooling Gel Mist $129


蘊含紅桑子汁精華,能為肌膚補濕兼補充養份,用後肌膚即時感覺清涼,可於妝前或肌膚感到乾燥時使用。 


 


秀髮補水


Aveda Leave-in Conditioner $360


護髮噴霧比較少見,讓頭髮保持水潤,同時提供注養的效果更提供天然的紫外線保護屏障,有助保護頭髮免受陽光導致的乾燥損害,適合戶外活動前在頭髮先噴上護髮噴霧。


 


TIPS:如何使用補濕噴霧?


1. 無論有沒有化妝,先用紙巾印走面上油脂,避免噴霧與油脂融合在一起。


2. 閉眼及嘴後,直接將噴霧噴於面上。


3. 讓面部保持濕潤狀態,噴霧水份稍後會被皮膚吸走,不需即時抹走水份。


4. 可以將噴霧放在雪櫃,以保持冰涼感。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