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極致簡約護目型鏡

  當下疫情嚴峻,眼鏡的地位格外重要,除了改善視力,更具護目使命。丹麥眼鏡品牌Lindberg新登場的眼鏡,從建築、室內設計及藝術等生活細節中擷取靈感,重新演繹經典作品,並融入特色元素,發放極致簡約美感,讓大家見識到北歐的製作工藝。

北歐風尚 獨特工藝
  新系列貫徹品牌的極簡設計風格,進一步展現北歐Less is More的簡約美學。設計最大特色是摒棄不必要的繁複細節,例如螺絲、鉚釘或焊接零件等,集中凸顯卓越製作技術。今回品牌重新演繹經典作,新推的多個不同型號,主打流麗外形 條,當中注入獨特的設計點子,增添時尚氣息。

重塑經典 材質拼湊
  新作設計看似簡約,其實別具內涵,例如Strip Titanium系列不單止重塑上世紀五十年代的眼鏡風格,更搭配鈦金屬材質製作,而最令人感意外之處,是鏡框沒有採用任何螺絲,反而利用獨特技術,將板材與鈦金屬鏡框拼合,令品牌的精湛工藝表露無遺。另一款Buffalo Titanium水牛角系列,採用天然水牛角板材及花上逾一百五十項手作工序製作,鏡框盡展天然材質的色彩與細節,搭配上超輕鈦金屬鏡臂、鉸鏈與鼻托,營造強烈的對比效果。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