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2º
  • 5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花果香定妝新品

  英國品牌Charlotte Tilbury的AIRbrush彩妝系列中的輕盈無瑕粉底(Flawless Foundation),以及輕盈無瑕蜜粉(Flawless Finish Powder)一直深受歡迎,最近再添新成員,就是輕盈無瑕定妝噴霧(Flawless Setting Spray)。

  新品成分蘊含蘆薈、日本綠茶和芳香樹脂,以及多種維他命與礦物質,柔軟肌膚的同時,更具抗氧化及保濕儲水作用。化妝後於全面噴灑,可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隱形薄膜,令妝容持久貼服,防止出現溶妝、脫妝、卡粉或細紋等問題。定妝噴霧的前調帶有柑橘、蜜桃和蘋果味的果香,中調為茉莉、梔子花、百合與玫瑰,後調則是甜麝香及椰子,所以除可定妝之外,更在炎夏之中送上一抹清新氣息。

  文:Eve 

  圖:各品牌提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