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77%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開心Share!優質回購美容品

女生都愛新鮮,平日美容品多用到半瓶便丟下,不過凡事總有例外,市面其實不乏性價比高的優質產品,以少少錢換來大大享受,回購指數極高,今日編輯部就來跟大家分享,讀者亦可登入《Headlife》facebook專頁睇片。


文︰Angel、Charly  圖︰陳鐵剛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300


  難怪是品牌王牌產品,口碑一流不在話下,價格亦非常相宜,主要成份為優質橄欖油、南極葡萄醣蛋白,質感輕柔不黏膩,特別適合經常在冷氣地方工作人士,避免皮膚流失水份及油脂。


回購指數︰*****(五*為滿分)


性價比︰****(五*為滿分)


 


The Body Shop Purifying Clay Wash $129


  配方含有來自喜馬拉雅山腳的竹炭、高嶺土及來自肯亞的社群公平貿易茶樹油,為肌膚清除污垢及雜質,同時幫助清理毛孔,夏天油脂較旺盛,特別適合這個天氣。


回購指數︰****


性價比︰*****


 


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 $320


  蘊含高效導引鎖水分子,為肌膚建立高密度人造水份膜層及鎖水屏障,將超微細補濕分子導入至肌底, 讓肌膚保持水潤效果,今年品牌有推出增量裝,計落價錢更抵,值得入貨。 


回購指數︰****


性價比︰****


 


Shiseido White Lucent Multibright Night Cream(已停產)


  這支亮白晚霜滋潤度高,且有亮肌功效,筆者已連續用了好幾瓶,不過現已停產,取而代之是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Gel($580),是產品的改良版,質地相對清爽,要回購的話,就要選後者。


回購指數︰*****


性價比︰****


 


IPSA White Process Essence $820


  蘊含蜂王漿萃取、薑黃精華、維他命C、透明質酸,一邊美白,一邊滋潤肌膚,令肌膚得到透明感的同時,亦可改善面黃的問題。


回購指數︰****


性價比︰****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