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6%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Effortless Chic新韓流 主打簡約耐穿

●粉藍色棉質褶襉連身裙。

  最近才在香港開設專門店的韓國時裝品牌TAV,服飾全部出自居港已有十年的韓裔設計師Nikki Lee手筆,設計滿載韓風,滿足一眾哈韓的香港女生。Nikki今日特別跟大家分享穿搭潮流,讓你今夏打造出色的Korean Style。



  中環PMQ雲集本地設計精英開設的各類型店鋪,剛進駐的韓服品牌TAV,由居港十年的韓裔設計師Nikki Lee主理,顯得格外矚目。訪問當日,她化身模特兒,親身演繹簡約優雅的自家出品。她稱:「品牌取名TAV,其實是The Absolute Value的縮寫。當初想為品牌找一個容易記起的名字,亦希望自己設計的衣裙耐穿耐看,符合Absolute Value的意思,這永遠不會改變。」品牌設計理念以簡約利落、優雅及端莊為核心,尤其迎合忙碌的都會女生。



可持續面料 絕配粉色調
  品牌的首個春夏系列,以裙款佔大多數,主要選用今季流行的粉色調設計,配搭細緻的剪裁及點到即止的細節,包括褶襉、開衩裙襬,又或泡泡袖等女性化元素,展現不同的美態。Nikki指出:「我鍾情典雅的設計,當中亦會加入一些細節,藉以點亮整條裙款。另外,我亦非常 重選料,不單止全部採用無縐技術,同時又可手洗及毋須乾洗,確保衣裙可以更耐穿。」



  韓國時裝大受香港女生歡迎,究竟穿襯方面有甚麼貼士呢 「當下韓國流行這一句『Kku an Kku』,英文意思解作Effortless Chic。舉例如穿上一條Jersey Dress,就不用配襯高跟鞋,因看起來會太傳統,反而選襯Slippers或Mule Shoes代替,已可塑造隨性瀟灑的時尚感。」



  文:Elaine Chung



  圖:黃頌偉 查詢:2656 3339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三樓H301號鋪

●黃色單肩連身裙,配搭開衩裙襬,優雅亦性感。
●泡泡衣袖設計的Pleats Dress,鬆身的剪裁配搭褶襉裙身,感覺隨性又不失女人味。

●棉質方形領位Button-Down Dress。
●裙襬採用前短後長剪裁的連身裙,背面配以黑色搭帶,營造搶眼的對比視效。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