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6%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廣告心思值得欣賞

ETRO創始人Gimmo Etro是秋冬新廣告的主角之一,更找來貓頭鷹當拍檔。

  隨著秋冬系列上架,欣賞新裝設計之餘,各品牌的廣告企劃其實也相當精采,其概念與背後故事,好讓大家更了解新系列的創作靈感。

  ETRO秋冬廣告由攝影師Dario Catellani掌鏡,猶如一篇向和諧大自然表示致敬與熱愛的讚美詩。品牌以人類和動物作為共同的主角,展現出一幅幅反映團結與分享的溫馨畫面。廣告以「We are all one」為主題,而這個人與大自然間的深邃連繫,一直都是品牌的價值觀。畫面以純色為背景,找來九位主角,包括品牌創始人Gimmo Etro、意大利名模Mariacarla Boscono、捷克超模兼女演員Eva Herzigova、法國演員David Kammenos等,他們的拍檔就是二十八位動物朋友,包括天鵝Mario、蝸牛Anita、小鴨Anna和Adamo、小羊Camila等。人與動物的親密交流,將秋冬系列主題表露無遺。

  另一個同樣滿有意味的全新廣告就是Gucci,是次企劃以「The Ritual」為題,秉持創作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為秋冬時裝展構思的逆向視點,試從不同角度出發的概念,開啟無限可能。模特兒們獲邀擔任此廣告企劃製作人,他們按指示在熟悉的地方,以感到自在的日常裝束示人,記錄日常生活點滴,在鏡頭下展現坦率真實的個人寫照。Alessandro更將服飾送往模特兒家中,讓他們可在鏡頭前營造一種即興,盡情玩樂的感覺。相片中有的打理花草、曬日光浴、刷牙,又或與寵物玩耍等,看似日常的畫面,充分展示品牌的浪漫夢幻特質。

  當大家都將焦點放在時裝騷及當季流行哪些服飾單品時,亦不妨花點時間去欣賞一下精心炮製的廣告,或許會有另一種體會!

Gucci以模特兒的日常點滴為主題,展現另類浪漫氛圍。

Eve La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