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5%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人氣過江龍 袋表作泰美麗

  名牌手袋售價高昂,一般Office Lady未必輕易負擔得來。大家倒可從小眾品牌尋找心頭好,或許更能彰顯你的品味與風格。今次小編介紹的,就是來自泰國的人氣手袋品牌a pale petal,其出品主打的壓褶設計,不但迷倒泰國年輕女生,更贏得當地不少明星的歡心。這回品牌越洋於香港開拓新市場,帶來得意之作,為本港品味族提供新的選擇。



  品牌成軍只有短短六年時間,資歷雖短,但其袋飾叫好又叫座,吸引不少泰國女士捧場,當中更包括賣座電影《出貓特攻隊》的女主角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實力不容忽視。品牌由設計師Chavika Srisuan於2014年創立,她從女士衣櫥中必備的百褶裙獲取創作靈感,並融入靈活多變的縐褶元素,配以細膩的製作工藝,拼搭出別具一格的清新「袋」表作。



立體壓褶工藝
  今次是品牌首度進駐香港市場,帶來熱賣手袋作為見面禮,包括aPail & aPaddy水桶袋、aPacklet及Lucky等系列,都以簽名式的壓褶設計為主,其中尤以aPacklet系列最迎合白領一族。此款手袋以大容量為設計核心,既可手挽又可作肩袋使用,最重要是可同時擺放手提電腦、文件與運動服等物件,貼心照顧日程緊湊的都會女性。



  另一招牌作是水桶袋,袋身同樣用上標誌性的縐褶技術製作,營造出獨特的垂墜感,袋內的小間隔,方便收納瑣碎的個人物品,而袋口更設有小金屬扣,可用以輕微調校袋身的容量,無疑是配襯休閒造型的好拍檔。新作中的Lucky系列,外形設計與別不同,其半月形的袋身,靈感來自幸運曲奇(Fortune Cookies)的形狀。手袋採用柔滑的緞面布料製成,配以暗花織紋,感覺高貴典雅。兩側可見縐褶細節,充滿玩味又不失可觀指數。此袋款更附有大金屬圈與可拆式鏈帶,可作不同攜帶方式,滿足喜歡百變造型的時尚女生。


●aPulp-Regular系列密褶Tote Bag/。
●由編織帆布製成的Moonlust系列手袋,袋面的半月形圖案以不同的布料拼湊而成,帶來吸睛亮點。

●aPail-Shot水桶袋系列設計簡潔,特色之一在於配搭圓形底部。
●電影《出貓特攻隊》的女主角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乃品牌的捧場客,她以一身粉色造型配襯aPaddy-Pitcher水桶袋。
●品牌主打的壓褶設計,貫穿整個系列,部分配搭方形底部,營造獨特的立體視效。前/各/售價待定、後左/aPacklet-Plus Size Tote Bag/、後右/aPacklet-Regular Tote Bag/。
●半月形設計的Lucky系列手袋,靈感源自幸運曲奇,袋側添加標誌性的壓褶細節,附有大金屬圈與可拆式鏈帶,可靈活配搭。
●半月形設計的Lucky系列手袋,靈感源自幸運曲奇,袋側添加標誌性的壓褶細節,附有大金屬圈與可拆式鏈帶,可靈活配搭。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