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矜貴成分 煥膚再生

●Future Solution極光精華/$3,600。

  針對成熟肌齡而設的護膚品,成分尤其講究,大多萃取自矜貴的天然植物。Shiseido全新推出的Future Solution傳奇再生精華乳霜及極光精華,就是最佳例子。前者蘊含源自日本高野山深山山麓的延命草,以及取自日本森林中的山繭蛾的珍罕綠蠶絲精華,富含抗氧化及煥發肌膚再生的功效。另配合萃取自能抵禦嚴峻環境的日本長崎五島之高效活肌山茶花籽精華,有助強化細胞功能,促進肌膚新生。



  產品中的十二種高效修護成分,具有抗皺、緊緻及均勻膚色之效,重塑立體輪廓。另可配合同系列的極光精華使用,同樣有助淡化顯著皺紋,延緩肌膚老化,其滋潤成分亦有助提升明亮肌感。

●Future Solution傳奇再生精華乳霜/$3,7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