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華麗典雅淑女 閃亮夜行魅力

  正當夏裝空群而出之際,高級時裝品牌已帶領大家走進秋冬季度。Dries Van Noten(簡稱DVN)最新秋冬系列以夜行魅力(Nocturnal Glamour)為設計主題,將品牌拿手的招牌印花圖案,與上世紀八十與九十年代華麗不羈的創作元素共冶一爐,拼搭出高雅氣派。



  由品牌創作主帥Dries Van Noten及設計大師Christian Lacroix聯手炮製的春夏系列,集合兩大名師的設計精髓,華麗又型格。秋冬季度,Dries Van Noten就單人匹馬為新系列操刀,依然極具吸引力,並成功塑造出穿梭於倫敦Camden Palace與Mudd Club派對的古雅淑女,造型瑰麗。



80's派對細節
  品牌拿手的印花圖案,遍布秋冬新裝之中。設計師將搖滾、的士高、上世紀八十年代的和風細節與誇張閃片,還有1990年代的荷里活風格等元素,統統融入新作中,設計奪目又型格。新系列運用大量閃片、金屬元素、羽毛、流穗與窩釘等裝飾,配搭多元化面料,例如剪裁鬆身的上衣拼長褲,便運用多色彩閃片拼湊出獨特圖案,並點到即止地綴以透視薄紗,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美。另一條以黑色閃片及羽毛裝飾的半截長裙,開衩設計提升魅力與動感。



  品牌設計向來極具個性,新作可見流行的Oversize男裝剪裁西裝外套,女士們可以之配搭各式裙款,其中模特兒示範的樽領連身裙,領口與袖口均綴以立體閃片花飾,設計優雅又女性化,只要外披一件絲絨西裝外套,又可即時為造型添加硬朗型格。

1. 紅色珠片拼金屬元素項飾、花朵圖案外套、綴黑色羽毛開衩半截長裙。
2. 拼色閃片樽領上衣、黑色反領背心外套、花卉圖案長褲。

4. 閃石花形項飾、多色彩閃片上衣及鬆身長褲。
5. 絲絨外套、袖口及領口配以立體花飾的連身裙。
3. 紫色閃片項飾、紫色閃片外套、黑色閃片透視上衣、紫色闊身褲。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