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6%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旅人裝備】都市旅行者代表 AIGLE 以創意技術,推出具防護功能的時尚服飾

Aigle 一直為打造都市旅行者(Urban Traveller)形象為品牌宗旨,同時亦致力推廣低碳生活,其中重塑都市旅遊機動性的概念,宣揚綠色交通是重要一環。無論是踏單車或滑板車,均需要穿搭合適裝備。



品牌向以防護功能時尚服飾為賣點,今個秋季就與法國年輕初創企業,專門研究高能見度反光技術紡織品的Urban Circus合推聯乘系列。兩大單位利用創新物料,共同創造可自在地遊走於都市的功能服飾,當中主打的Zurbanjacket MTDR外套,可雙兩面穿 ,適合上班或假日休閒時隨心配襯。另具備防風防水透氣設計,並結合反光迷彩印花和其他巧妙的細節,如觸感智能手機口袋,讓穿者隔 袋布也能隨時觸控手機,迎合戶外活動的需要。外套腋下也設有通風設計,時刻保持乾爽舒適。



除外套外,系列還有UC Backpack高度潑水背囊及UC Carville橡膠靴,均採用反光條紋設計,方便於夜間出行時得到最佳保護。

外套衣袖設置觸感智能手機口袋,方便穿者隨時觸控手提電話。
橡膠靴飾以反光條紋,於夜間出行也倍感安全。

Zurbanjacket MTDR雙面外套。
UC Backpack高度潑水背囊及UC Carville橡膠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