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2%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時尚腕表推薦】卡地亞 Pasha de Cartier 2020奢華腕表的優雅時間軸

1943    特別訂製的圓形腕表,破格地以誇張 條設計,配以立體網格、阿拉伯數字、表冠飾釘,為其後面世的Pasha系列寫下創作引子。


1985    品牌首款Pasha腕表面世,型號定名Pasha 38,其中性風格同時吸引品味男女。


1995    品牌慶祝Pasha面世十周年,推出全新的Pasha C表款,並首度將鋼材融入這標誌性的時計系列。


1998    推出風格女性化且貴氣十足的Pasha 32,選用18K黃金製作,表圈鑲嵌閃爍鑽石,配以粉紅色鱷魚皮表帶。K黃金製作,表圈鑲嵌閃爍鑽石,配以粉紅色鱷魚皮表帶。


2005    增推特大直徑表盤型號Pasha 42,以簡潔優雅的設計格調,重塑經典作品的風采。


2006    首次推出運動風格的Pasha Seatimer,附刻度的表框可靈活扭動,並首度選用橡膠表帶。


2009    推出強調喜悅色彩的迷你版作品,Miss Pasha的表殼只有27毫米,表盤注入亮麗彩調。


2020    新登場的Pasha de Cartier,延續圓中帶方的核心元素,備有多項嶄新功能,另提供鏤空版本及全鑽型號。

特別訂製的圓形腕表,破格地以誇張鏈條設計,配以立體網格、阿拉伯數字、表冠飾釘,為其後面世的Pasha系列寫下創作引子。
增推特大直徑表盤型號Pasha 42,以簡潔優雅的設計格調,重塑經典作品的風采。

新登場的Pasha de Cartier, 延續圓中帶方的核心元素,備有多項嶄新功能,另提供鏤空版本及全鑽型號。
推出風格女性化且貴氣十足的Pasha 32,選用18K黃金製作,表圈鑲嵌閃爍鑽石,配以粉紅色鱷魚皮表帶。
品牌首款Pasha腕表面世,型號定名Pasha 38,其中性風格同時吸引品味男女。
首次推出運動風格的Pasha Seatimer,附刻度的表框可靈活扭動,並首度選用橡膠表帶。
推出強調喜悅色彩的迷你版作品,Miss Pasha的表殼只有27毫米,表盤注入亮麗彩調。
品牌慶祝Pasha面世十周年,推出全新的Pasha C表款,並首度將鋼材融入這標誌性的時計系列。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