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轉季美顏必讀 潔淨潤膚肌本功

  愛美族都想擁有白滑肌膚,其實歸根究柢,應從基本清潔步驟入手,才能令後續護膚品發揮最大功效。新登場的潔膚產品中,不少都具有獨特功效,女士不妨因應自己的需要對號入座,迎來轉季的美肌大作戰。



保濕抗敏 深層淨肌
  天氣炎熱又乾燥,要讓面部肌膚時刻保持乾淨滋潤,MTM的最新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ollection有機護膚系列潔面乳正大派用場,主要成分來自日本有機農地耕種及萃取,包含紫錐菊根精萃、蘋果果水、奇異果果水及枇杷葉精萃等,有助提升肌膚防禦能力,對抗敏感及抑制皮炎。當中的豐富多醣類,具強效儲水與鎖水功能,可助改善乾燥及缺水肌,提供深層保濕修護。



  來自德國的Augustinus Bader,其全新藍鑽柔潤潔面乳,蘊含玫瑰花水、青瓜精萃及蘆薈汁精萃組成的天然植萃成分,有助修護及紓緩疲倦肌膚。產品可同時吸附及清除面部污垢、粉塵與殘留彩妝,當中的獨家專利科技細胞觸發因子(TFC8R),具喚醒肌膚細胞及促進新陳代謝之效。



  除了潔面之外,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對於季節轉變也非常敏感。於明天(9月17日)正式登場的Lush污垢拜拜香氛皂,當中含有的牛至,具有抗菌功效,蜜糖成分則助潔淨及柔滑肌膚,帶來理想膚質。至於A sop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的配方,就包括苦橙、茉莉、檸檬皮及葡萄柚皮等多種淨肌精油,其柑橘類果香更具有清爽提神功效,沐浴時提升感官享受。

●尤加利香氛皂/售價待定/L,當中的胡椒薄荷精油及尤加利葉精油,釋出的泡沫散發清幽檸檬草香氣,煥發心神。
●Tata Harper Clarifying Cleanser/$570/LC,針對油性肌膚,有助去除雜質及平衡油脂。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Cleanser/$450/M,獲日本ECOFIT五星有機認證,含有蘋果果水、奇異果果水及枇杷葉精萃等,具潔淨及保濕作用,並有助抑制皮炎及紓緩痕癢。
●藍鑽柔潤潔面乳/$565/AB,蘊含玫瑰花水、青瓜及蘆薈汁精萃等天然成分,針對修護並紓緩疲憊肌膚。
●Abeille Royale殿級蜂皇系列首度增推抗污染潔顏油$485G,可用以卸除面、眼及唇部的彩妝。
●污垢拜拜香氛皂售價待定L,配方中的牛至具抗菌功效,蜜糖則有助肌膚潔淨柔滑。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按壓蓋裝$325A,含有苦橙、茉莉、檸檬皮及葡萄柚皮精油,散發的果香具提神之效。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