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4%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時裝數碼空間名人加持

dunhill找來星級創意總監Alvin Goh(左)與男星方力申(右),通過Zoom統籌全新時裝攝影專輯。照片以英倫跑車為場景,呼應品牌的汽車文化傳統。

  全球其實早已進入數碼時代,但隨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令大家更加速步伐全情投入這個Digital World。早前差不多大部分行業面臨停頓之際,時裝界其實默默地密鑼緊鼓,逐步開創更多之前未有機會或空間去涉獵的範圍,今次正好趁機發揮創意。最近陸續都有收到不少時尚品牌的 上新事,當中dunhill找來星級創意總監Alvin Goh與男星方力申的合作頗為吸睛,賣點是品牌於香港首個以Zoom統籌的時裝攝影專輯。

  是次拍攝在香港進行,Alvin的創意團隊則分別身處新加坡及紐約市,利用這個熱門的視訊軟件,即時指揮香港現場的攝影助理執行拍攝程序。在這非常時期,品牌們都努力不懈,希望能在有限範圍內成功達到某些效果,而日新月異的數碼科技,確實地提供了便捷的解決方案,讓大家走出舒適區,以正向思維面對大環境的轉變。

  此外,播客(Podcast)亦是在這個疫情下突圍的宣傳方式之一,多個著名品牌之前都有大力推廣其頻道,如Dior、Prada等。最近JOYCE就延續主題Live Curiously推出第二季播客,邀請各界好友與具創意及影響力的年輕新一代對話。最新一輯主角就是資深媒體創作人鄭丹瑞,以及其從事媒體工作的大女兒鄭瑤,兩父女大談以實現創意抱負的煉金術。

  時裝數碼化帶來無限的可能性,展示品牌們的隱藏實力,同時最終得益者,還是一群觀眾,可透過視聽享受箇中成果。
dunhill找來星級創意總監Alvin Goh(左)與男星方力申(右),通過Zoom統籌全新時裝攝影專輯。照片以英倫跑車為場景,呼應品牌的汽車文化傳統。

JOYCE第二季播客主角是資深媒體創作人鄭丹瑞(左),以及其大女兒鄭瑤(右)。

Eve La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