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有機美容】MINT Organics 有機王牌新品﹔全方位極致美顏油

  有機美容向來都受注重健康的愛美族關注,天然有機彩妝及護膚品亦已成行成市。MINT Organics以「Be Kind & Be Clean」為理念,其引入的品牌產品均獲國際有機認證。當中包括創立於1990年的芳香世家Florame,擁有超過二十九年製作有機精油及護膚品的經驗,其熱賣的有機蘭花幹細胞修復再生系列中的全方位極致美顏油,正是品牌成立三十周年的新作,蘊含二十款有機精油及十款植物有機精油成分,可用於全身及面部肌膚,亦可作髮尾油使用,提供滋潤養分。



  彩妝方面,小編推介法國品牌BOHO的有機眼影木盒,含有機蓖麻籽油及有機葵花籽油,具天然潤膚功效。


●BOHO有機眼影可作眼?或眼影使用,獲得法國COSMEBIO證認。($500/8色×1.8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