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55%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經典重塑 Jackie 1961

左迷你版白色Jackie 1961$13,800、右小號淺藍色Jackie 1961$15,800。

  新系列另一焦點是最新版本的Jackie 1961,這款半月形手袋於1961年首度登場,當年美國第一夫人積琪蓮甘迺迪(Jackie Kennedy)經常挽 這款手袋,所以後來被冠以「The Jackie」的別號。多年來轉換過不同的名字,如Constance、Jackie O Bag、New Jackie Bag、The Jackie Soft等。Alessandro Michele今回打造小號及迷你型號,並注入更豐富的色彩,如紫丁香色、奶黃色、淡藍色、淡粉紅色及GG Supreme帆布,另設可拆式肩帶,更添實用性,靈活配搭不同造型。

左迷你版淺粉紅色Jackie 1961$13,800、右小號白色Jackie 1961$15,8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