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5%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尋找快樂泉源 真我個性冬裝

●楓葉紅色高領Sweater Dress/$10,800、Poly Bottoms鬆身長褲、Lucchetto Wirebag 。

  每個人對真正幸褔的解說不一,Anteprima就希望藉 秋冬新裝啟發女士尋覓快樂,找到屬於自己的幸褔真諦。新作沿用簡約優雅的設計,糅合精緻的細節與招牌式的針織工藝,為時代女性塑造舒適雅致的冬日造型,彰顯個性。

簡約設計 精緻細節
  品牌創意總監Izumi Ogino以詮釋真我、尋覓快樂為出發點,從面料、剪裁與編織工藝 手,帶來舒適愉快的穿衣體驗。新裝設計簡約,調色盤上主要選取白、灰及啡等大地色系,配搭軍綠及楓葉紅色以增添季節氣息。選料採用季節熱選的茄士咩及羊毛等,觸感舒適保暖,呼應季節氛圍。

  新作運用Oversize剪裁為主,配以Tone-on-Tone及Pattern-on-Pattern的玩味點子,彰顯別具一格的簡約美學。另一吸睛亮點,就是品牌的拿手編織技巧更上一層樓,除了以粗幼、質感與織法互相搭配,營造獨特的層次之外,又將現代科技與剪裁結合,帶來優雅的演繹。其中最吸睛的是設計師運用了獨門的技術,為新裝營造出立體輪廓,例如楓葉紅色樽領連身裙的衣袖,以及2-Tone Lines針織樽領上衣的領口與衣袖,均展現出立體輪廓,呈現富Volume的美態。

  格紋與菱格圖案乃今季的裝飾主角,同時輔以流穗點綴,而半截裙則運用開衩設計,統統提升新裝的欣賞指數。造型穿搭亦見心思,配襯圍巾及腰帶等配飾,整體營造暖笠笠的冬日氣息,亦不失層次美感。

1. 2-Tone Lines針織樽領上衣及針織半截裙。
2. Wool Fleece針織背心外套/$4,395及針織半截裙、灰色Baby Cashmere針織上衣。

3. Double Faced格紋外套,褸身綴以流穗、藍色Baby Cashmere針織上衣、藍色混羊毛百褶半截裙。
4. 雙色設計的樽領上衣、藍色Lana Bottom Pants。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