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0º
  • 78%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Pop Art限量袋作

●Delia Compact小背囊/$990,可作斜揹袋或腰包使用。

  著名Pop Art藝術家Keith Haring,其 條大膽的畫作多於公共空間展示,藉以讓身處的城市多一點人與人之間的聯繫。Kipling × Keith Haring全新限量聯名系列,也希望宣揚這正面的生活態度,將Pop Art活力成為日常。

  新系列用上Haring的不同簽名式設計元素,如取材自其經典黑板及粉筆創作的Seoul背囊,以招牌的抓皺尼龍製成,印上淡淡的Pop Art印花,以及色彩鮮艷的人形動感舞蹈圖案,活潑奔放。背囊容量大之餘,亦設有手提電腦隔層,尤其適合上學使用。另一款Delia Compact小背囊,則以防潑水尼龍製成,以黑色為主,配上Keith Haring的標誌性粉白地球儀圖案,可同時用作斜揹袋或腰包,迎合不同場合所需。

  至於百搭的Fresh腰包,配搭搶眼的腰帶及滑板人形印花,可放置手提電話、銀包和隨身小物。

  文:Eve Lam 圖:品牌提供

  新登場

●黑白對比色Art M手提袋/$1,390,綴以彩色猴子吊飾。
●以紅、白及藍色拼湊的Art Mini Tote/$99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