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4%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閃爍彩妝寶藏

●植村秀與大熱的經典日本動漫作品《One Piece海賊王》合推限量聯乘彩妝,塑造寶石般的閃爍妝效。

  今年聖誕,植村秀(Shu Uemura)與大熱的經典日本動漫作品《One Piece海賊王》合推限量聯乘系列。兩者分別代表 不同的日本文化,今次共同尋找彩妝界的終極寶藏!系列妝品的包裝設計,固然以海賊王故事人物為主角,包括路飛和草帽海賊團,然而最吸引目光的,更在於其艷麗色彩,如寶石般閃爍的眼影、提供四種質感的唇膏、珠光質地的限量版光影粉等,易於塑造時尚奪目的冬妝。

  新系列帶來的兩款眼影組合正是焦點作,分別包含十種迷人色調,其中一款組合糅合深邃啞光、典雅金屬、溫暖珠光及恍如碎鑽般的閃亮色彩,另一款則集合鮮紅與艷黃等活力暖色調,可塑造猶如金色陽光灑在海面閃閃發光的妝效。新作中的大膽唇色更配合整個系列較為濃艷的妝色,包羅火紅、橘紅、緋紅、肉桂及粉紅色等,並提供四種質感。至於經典黃金琥珀潔顏油、招牌粉底掃及武士刀眉筆等,也同步換上《海賊王》主題包裝。

註:10月9日(五)9:00pm於植村秀合作網店優先發售(https://bit.ly/3jdMPJ6)

  10月20日(二)起全 專店及專櫃有售

查詢:3148 1022

文:Eve Lam 圖:品牌提供

聯乘作

●新系列包裝主打藍金色,印有《One Piece海賊王》角色的圖案。

●備有不同質感的唇膏,主打不同層次的暖和紅色。
●此為合作網店獨家發售的眼影組合,結合典雅金屬、溫暖珠光及恍如碎鑽般的閃亮色彩。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