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拼湊豐富綴飾 新創意秋冬袋

  不同品牌的秋冬系列已全面登場,除了新裝吸引之外,手袋也是備受注視的主打項目。Furla的「袋」表作一向糅合意式美學與創意,新系列更展現簡約美,利用細節點綴,融合招牌的優雅風格,跟百變造型一拍即合。



精緻細節 重塑經典
  踏入轉季日子,「包包控」也許都在物色新手袋。來自意大利的Furla,新作貫徹簡約作風,卻提供多元化的款式選擇。秋冬新作分別以The Arch、Light Avio、Hummingbird(蜂鳥)及Metal四大主題設計,各具賣點,部分重塑經典袋款如Metropolis及Furla 1927,予人煥然一新之感。



  當中尤以The Arch與Hummingbird為主題的作品最為吸睛,前者從博洛尼亞經典門廊建築特色,以及品牌總部正門的拱門擷取創作靈感,打造出金屬鎖扣與全新的圖案,視效豐富又具高貴氣派。至於象徵愛與美好生活的Hummingbird系列,袋身採用印花或拼皮設計,並巧妙以撞色配搭,勾勒蜂鳥的不同形態,為簡潔的袋款添注活潑感。值得留意今季品牌還帶來豐富的小皮具,包括手機袋、Airpod Case及超迷你手袋等,小巧的外形設計,既可提升搶眼指數,又可靈活配襯不同的衣 造型,華實兼備。

●拼色中型號Furla 1927 Top Handle Bag左、絲巾繫於手挽、紅色壓紋牛皮小型號Furla 1927 Bag/右、項鏈。
●紅色Ares皮革配拱門標誌及蜂鳥圖案手機袋上、Furla 1927斜揹袋下、銀色手鏈。

●皮革唇膏盒 。
●飾以蜂鳥圖案的Metropolis半圓形迷你斜揹袋、手鏈。
●藍色Sofia Tote Bag、蜂鳥造型匙扣、Furla Icona 1927 Case Charm、手鏈、指環、黑色高跟鞋。
●飾以皮革細節的蜂鳥圖案Tote Bag各售價待定、金色粗手鐲。
●皮革AirPod Case。
●花卉圖案印花Furla Icona 1927 Case Char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