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68%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日系名師聯乘美男服

●西裝外套,設有銀色拉鏈前袋及翻蓋口袋,實用與型格兼備。

  擁有逾百年歷史的美國男裝品牌Brooks Brothers,最近再度夥拍日牌COMME des GAR ONS JUNYA WATANABE MAN合推聯名企劃秋冬系列。

  新作包括西裝外套及恤衫,前者以品牌標誌性的Madison Fit兩鈕扣海軍西裝外套為設計藍本,大玩拼料點子,營造獨特的對比質感,同時又添加特色細節,如金色袖口鈕及銀色拉鏈等,增添型格。恤衫新作的焦點集中於背幅的eYe COMME des GAR ONS JUNYA WATANABE MAN招牌格紋圖案,另設側拉鏈口袋及領環,饒富心思。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拼貼Sport Shirt。

●拼以eYe COMME des GAR ONS JUNYA WATANABE MAN標誌性格紋圖案的恤衫設計,搶眼奪目。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