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秋高氣爽登山去 貼心設計功能潮裝

  秋意漸濃,正是登高遠足的好時節!一眾人氣運動品牌也準備就緒,新推裝備的設計與功能性尤勝從前,當中配合獨有高科技術及物料,以增加舒適度。最近法國品牌Decathlon更先後開設兩家新專門店,為行山愛好者提供一站式朝聖新熱點。

必備行山鞋 舒適體驗
  登山遠足活動愈來愈受歡迎,尤其在秋高氣爽的季節,是熱門的戶外活動。路程不論長短,臨行前的裝備要準備充足。各潮流運動品牌的新作,在設計與功能上愈見時尚又貼心,其中行山鞋更是必備。如Columbia FACET系列的FACET15、30及45三款新型號,於中底重點鑄入FluidFRAME支撐與Techlite+升級版緩震技術,並配以超輕回彈物料,其極致輕量三向切割中底氣墊系統,可提升回彈速度及舒適度。當中FACET30採用彈導防刺穿物料鞋面與HGS 後 穩定系統,結合OutDry防水科技,帶來舒適的穿 體驗。

  雲集各地特色戶外用品的GO WILD,其Dachstein Lina LC GTX行山鞋新品,大玩拼色設計,並用上反光元素點綴,展現時尚感,亦方便夜行。另又用上VibramR Chopper鞋底及軟木製鞋墊,大大提升抓地能力,倍添舒適。

一站式選購 省時方便

  除了行山鞋之外,具功能性的外套、背囊及衣裝等,亦是遠足的主要裝備。近月積極擴張版圖的法國運動品牌Decathlon,先後在中環及九龍灣開設全新專店,其山系裝備新品亦同步登場,包羅健行鞋、防水登山健行外套、極速健行緊身短褲、背囊及登山杖等。當中男士防水登山健行外套,以輕量的彈性布料製成,配搭防水薄膜設計,可保持身體時刻乾爽,感覺舒適與透氣。女裝極速健行緊身短褲,則以快乾合成布料及網眼材質製成,有效迅速排汗,另設扁平側口袋,方便貼身攜帶手提電話。

●FACET30行山鞋,採用抗撕裂彈導軍用面料及HGS? 後?穩定系統,增強舒適度。
●FACET45中筒襪套行山鞋,配搭OutDry防水透氣鞋身。

●具抓地功能的女裝極速健行鞋,配備防入侵綁腿及快速鞋帶設計。
●男裝拉鏈外套,經Isotex 10000耐用防水處理,內設拉鏈安全袋。
●紅色男裝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女款極速健行緊身短褲。
●拼色Dachstein Lina LC GTX,加入Gore-Tex 專業防水透氣功能,保護雙足。
●極輕巧登山杖,可提供長途健行所需的支撐度。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