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5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獨特護膚成份 大解構

護膚品中不時會見到新名詞,究竟當中成份是甚麼?對肌膚又有甚麼作用呢?好像白松露,以往多只見在食材中,原來也可作為護膚成份。今日便為大家解構這些嶄新成份,下次購買產品時便識揀!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330


獨特成份︰朝鮮薊葉萃取精華


  溫感卸妝凝膠是MANARA的王牌產品,通過溫感技術把毛孔污垢清光,特別之處在於溫感凝膠能夠將毛孔打開,讓溫和的「木瓜酵素」深入毛孔,去除老廢角質同時徹底溶解污垢。另外其朝鮮薊葉萃取精華能使毛孔緊縮,所以潔面後毛孔即收細。


 


DECORTE Lift Dimension Serum $850


DECORTE Lift Dimension Enhanced Rejuvenating Cream $710  


獨特成份︰葡萄糖基柚皮苷


  此系列蘊含葡萄糖基柚皮苷,有助重塑肌膚的緊致及彈力,滋潤肌膚深處,產品以包覆效果令所有美容成份能完全滲透至角質層深處。使用精華液後,再利用乳霜覆蓋全面,便可防止水份流失,建議早晚使用。


 


Giorgio Armani Crema Nera Instant Reviving Cream Mask $1,640/一盒五片


獨特成份︰非洲再生復活複合物


  非洲再生植物複合成份十分矜貴,且有助緊致肌膚,加入面膜中,對護膚的功效就更顯著。面膜以三層製造,第一層以黑色合成不織布製成,完美緊貼肌膚表面;第二層的透明薄層用於鎖住乳霜,同時維持肌膚溫度,防止乳霜蒸發;第三層則有助進一步鎖住活性成份。 


 


Sisley SISLEYA L'lntegral Anti-Age La Cure $7,500/一套四支


獨特成份︰線粒體、銀杏葉萃取


  線粒體為細胞提供自我再生所需的能量,在確保細胞正常運作上擔演着重要角色,但受壓力和老化影響,線粒體逐漸變弱,令細胞減少製造活力能量,觸發自由基催生並破壞細胞。而銀杏葉萃取有助重新協調細胞的能量循環。


 


XOVE White Truffle The Treatment Essence $650


XOVE White Truffle Luminous Glow Snowball Infusion $1,680


獨特成份︰白松露


  白松露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其抗氧化功效為維他命E的一千倍。系列齊備各類美容產品,首推The Treatment Essence,是一款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華,能將護膚養份滲透肌底,修復滋養。Luminous Glow Snowball Infusion則採用尖端科研無膜精華技術,將白松露及複合活性成份匯聚在每一顆珍珠內,一觸融化,直滲肌底。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