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55%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智選貼地It Bag 立體造型華實兼備

  要令衣 造型更突出,手袋是配搭的不二之選。新登場的手袋系列,不乏性價比高的流行選擇,當中除有選用意大利皮革製作,亦包含當下流行的仿皮設計,主打立體外形輪廓,容量亦見實用,內外美兼備,加上售價極為貼地,即使「彈藥」有限的小資女,也可輕鬆入貨。

小巧盒形 拼湊細節
  經濟不景氣,添置新手袋自然要深思熟慮,只要細心留意,市場上可不乏性價比甚高的時尚「袋」表作。今季的手袋設計,延續小巧外形熱潮,立體盒子造型配以玩味元素,正是大流行的選擇。

  OL熱捧的Charles & Keith,秋冬新品以簡潔設計主導,部分作品糅合柔和的藝術美學元素,如一款白色長方形手挽袋,就以金色鎖扣營造焦點。另外的長方或正方形盒子手袋,袋身刻意塑造縐褶的效果,增添獨特性。至於雙色設計的Flap Bag,則配以趣味的曲 造型手挽,又或以色邊打造對比視效,更進一步凸顯袋身的鮮明外形。此外,本地品牌Samuel Ashley最近新推的安徒生系列,以「童夢同夢」為主題,運用不同質感的意大利皮革拼接成波浪 條圖案,營造別具一格的層次感,既搶眼又充滿童話色彩。

法式優雅 功能設計
  除了大家熟悉的國際親民品牌及本地薑,基地設於倫敦的法國配飾品牌Beracamy最近亦首度來港,並於尖沙嘴海港城開設專門店。品牌手袋結合法式美學、功能設計及物料研發的元素,新季作品均採用意大利皮革製作,風格精緻且注重實用性,其中的KUA兩用手袋,附纖巧手挽的同時,亦配有可拆式肩帶,可作不同的佩戴方法,迎合女士們的百變造型。另外的小盒子手袋系列,頂部採用獨特的隱藏式磁石開關,配以鱷魚紋壓花小牛皮,以及可供手提或肩揹的雙帶設計,體積小巧卻足夠放下手提電話、小銀包及唇膏等貼身個人物品,華實兼備。

  文:Elaine Chung 

  圖:各品牌提供

●拼色設計的掀蓋式手袋,令外形輪廓格外突出。
●飾上簽名式縐褶的PVC手袋,拼搭Vegan皮革製作,質感對比強烈。

●名字的靈感取自安徒生童話《野天鵝》的Eliza Vanity Case,袋身上的拼色波浪圖案,用上不同質感的意大利皮革拼接而成。
●幾何曲?金屬手挽,令這款拼皮手袋,更顯活潑獨特。
●容量充裕又附可拆式肩帶的兩用手袋。
●Devon橙色盒子造型手袋。
●配以金色扣飾的白色長方形手袋售價待定C。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