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1º
  • 7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工藝與創意 生活品味昇華

我認為最好的室內設計風格,就是跟你所愛的一起生活。

   我個人的室內裝置風格標準,最重要是與自己所愛的一起生活。在令人嘩然的路易威登工藝作品例子之中,當你身處恍若被無限擴展的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收藏品充斥的空間,要編輯你所喜愛的名單,當真不容易。

  走進工藝與創意互動的高品味路易威登世界,你會毫無疑問地發現自己不知所措。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另一半定必想在家中添置那張路易威登桌球 或足球遊戲 。另一邊廂,吸引我視 的是那些行李箱、由前 設計師Andrew Kudless創作且充滿童趣的Swell Wave垂吊式層架,以及由Zanellato/Bortotto設計的Madalal屏風,它的創作靈感是來自品牌的經典Monogram花朵形狀,並結合了曼荼羅圖案的圓形幾何美學元素。

  文:Veronica Li

  翻譯:Maisie Lau

  圖:Julia Fong

無限擴展的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收藏品,平衡了生活上的各項需要。

Veronica Li(@vnikali)
Veronica Li是veronicali.co創辦人,亦是時裝造型師兼形象顧問,活躍於藝術、多媒體,以至時裝造型等範疇,至今於時裝行內已有逾六年的經驗,期間經常跟多個高級品牌合作,包括Chanel、Dior、Hermes、Lane Crawford等等。

充滿童趣的Swell Wave垂吊式層架,由前?設計師Andrew Kudless創作。
藝術感強烈的Madalal屏風,創作靈感來自Monogram花朵與曼荼羅圖案。
我的另一半定必對這張路易威登桌球?一見鍾情。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