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8%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身心健美之旅

●Angela Caglia首創的玫瑰晶石LED面膜。

  由11月初起,連卡佛將精選多個新引入的美容品牌,展開身心健康之旅。當中不得不提近年大熱的家用美容儀,知名美容專家Angela Caglia首創的玫瑰晶石LED面膜,加入天然玫瑰晶石粉末,並結合美國太空總署最新研發的抗衰老LED技術,能射出一百三十二束紅色LED光,有助撫平皺紋、緊緻肌膚及減少色斑。來自韓國的CELLRETURN,也運用專利高級LED技術,其中的Neckle Ray PLUS,就專為改善頸紋而設,在現今市場上較為少見。

  至於美國品牌WTHN的Plant the Seed耳壓貼套裝,啟發自傳統中醫學,透過耳穴進行針對性治療。特別之處是以彩色施華洛世奇水晶設計,感覺更時尚有型。今次推介的焦點產品可謂全方位照顧身心,由Dianna Cohen創立美國品牌Crown Affair,主打各種新派護髮用品,包括玳瑁梳、亮髮精華及微纖維毛巾,精美設計令護髮體驗昇華。

  文:Eve 

  圖:品牌提供

●WTHN的Plant the Seed耳壓貼套裝。

●由Dianna Cohen創立的美國品牌Crown Affair玳瑁梳。
●來自韓國的品牌CELLRETURN的Neckle Ray PLUS,針對改善頸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