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2%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隨着香氣走到音樂領域

品牌首度舉辦「24小時世界巡迴音樂會」,四個參與單位之中,少不了代表法國的新晉電子流行音樂二人組Videoclub。

  這一年,各行各業都不斷求變,新的營銷方式加上新的市場推廣模式,讓大家改變了工作及生活習慣,未嘗不是一種進化。事實上,今天的新一代,他們從學習、日常生活,以至娛樂消閒,已走向數碼國度,聽音樂、看電影、煲劇,都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機或平版電腦,跟那些觀賞影視作品仍堅持高質超大熒幕的中年族群截然不同,世代的延展,就是不停地轉變。

  愈見活躍的法國品牌Atelier Cologne,正是不斷在變的小寶號。論歷史,此品牌依然年輕,於2009年由Sylvie Ganter及Christophe Cervasel二人一起創立,以傳統古龍水與手工調香為基礎研創自家產品,雖是小眾品牌,卻憑獨特且具個性的香水,以及簡潔又標榜個人化的包裝設計,極速吸引懂得生活品味,但不愛跟隨大品牌的識貨者捧場。品牌成立不到五年,已在2013年底先後開拓亞洲市場,在中東、日本、香港及中國內地設銷售點。至2016年,歐洲龍頭美容集團L’Oreal宣布收購Atelier Cologne,這更是集團首次收購小眾香水品牌。

  經歷了三季的環球零售低潮,迎來一年一度的Holiday Season,幾乎所有美容品牌都搶先在10月推出聖誕精選商品,但稱得上個性品牌,除了急推產品趕做生意,還有破格新搞作,就是在10月29日(今)舉辦首個二十四小時 上世界巡迴音樂會。品牌邀來不同領域的音樂單位合作,包括人氣勁爆的華裔韓國歌手Henry Lau(劉憲華)、Doja Cat、Charli XCX及Videoclub,帶來一段橫跨巴黎、倫敦、首爾和洛杉磯的音樂旅程。樂迷須先在品牌官網(ateliercologne.com)登記索取免費「入場券」,便可享受獨家音樂表演,更可在直播問答環節與部分歌手互動,並有機會獲得歌手的親筆簽名香氛瓶。

  香港時間今晚 9 時,大家一起輕鬆賞樂!!!

加拿大土生土長,為圓夢而前往韓國,並曾加入Super Junior團隊的Henry Lau,早前當上韓版《福布斯》的封面人物。   
Maisie Lau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