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6%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織皮工藝昇華 時代女性輪廓美

  穿上Bottega Veneta秋季女裝系列,你或會感受到不一樣的貼身暖意。新裝以修身輪廓與貼身舒適感作為創作大前提,巧妙將簡潔設計與時尚細節互相融會,交織出優雅的現代女性風姿。



修身剪裁 動感流穗
  品牌創意總監Daniel Lee筆下的秋季女裝系列,以全新視角及無限想像為題,為要呈現超凡的演變。新裝 重貼身的輪廓剪裁與親膚感覺,因此以各式貼身長裙作互相呼應,務求凸顯女士的優美身段。



  新系列巧妙拼搭當代細節,其中多款連身裙運用密鋪珠片裝飾,配搭Cut Out衣袖或Draping垂褶,又提供高領的復古貼身衣裙,散發多變的時尚魅力。看似外形簡潔的新作,特別用上大量誇張的流穗裝飾,大大提升吸睛指數。例如羊毛大衣的衣襬、入膊連身裙或吊帶連身裙的裙襬,都飾以粗幼不一的長流穗,令穿者舉手投足間,展現動感。若細心留意,會見到品牌的獨特層次美學,如高領入膊流穗連身裙,採用Two-Tone拼色設計,營造對比視效。另外一款高領長裙配搭皮革Trench Coat,帶來剛柔對比的造型。



新季配飾 獨特型格
  配飾新品的焦點當然是手袋,品牌拿手的Intrecciato編織工藝,今季繼續大放異采。恍如交叉造型的Clutch Bag,用上長長的流穗點綴,既型格又不失活潑感。超大型號羊皮手袋,袋身以巨型織皮格紋設計,展現不一樣的風格。新品中亦有首次以 針編織的Chain Bag,配以金屬鎖扣,感覺煥然一新。

文:Elaine Chung 圖:陳鐵剛
模特兒:Nadia T@WE Management
化妝:Rebecca Ng 髮型:Sarah Dai
查詢:2739 6865
場地提供:海港城

鈎針肩背手袋/$35,700、高領密鋪珠片長裙/$58,000。
白色編織羊皮革肩背手袋/$42,800、黑色抽繩手袋內襯/$9,7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