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雅致秋日Cafe Looks

  是時候換上一身溫暖又舒適的裝束,再去嘆一杯芳香咖啡了。過去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在此生日月來一個短程旅行。今年未能成行,我決定在這家位於利園二期、新開業的Ninetys之中,創造四個不同的Cafe造型,記錄非一般的時刻。

  由前衞到精緻,你可以在每個角落創造屬於你的Cafe Style。我之所以喜歡這地方的氛圍,在於它將皮革、自然風尚與現代工業格調的室內設計,互相取得平衡。我認為最適合配搭造型的顏色,應該圍繞黑、藍和淺色調。由於天氣漸涼,我們可以選取質感厚一點的面料及衣飾,例如茄士咩、皮革與靴子。不要忽略配襯設計大膽的配飾,藉以為你的造型增添個性,尤其是作近距離拍攝的時候。

硬朗黑色與皺褶
  我認為以一雙黑色靴子配搭黑色連衣裙,正可打造感覺更強的型格。你還可在灰色牆壁的背景之下,更見突出。這款Ports Pure連衣裙採用印花皺褶設計,垂墜的褶子在你坐下拍攝時,倍顯漂亮。
Earrings & Necklace:APM MONACO
Dress:Ports Pure Boots:iiJin

精緻的茄士咩
  一身淺灰色調靠貼溫暖的棕色皮革椅子及吧 ,予人另一種享受咖啡的閒情。這造型尤其迎合喜歡簡單卻優雅風格的女士。配襯一個具有對比色設計的淡粉藍色手袋,猶像從皇室身上找到的靈感啟發。
Wardrobe:Coat & Bag @INNIU

休閒喇叭褲
  如果你想營造更舒適的風格,那麼一條喇叭牛仔褲與一件長身大衣,正是完美的選擇。為配襯上身的色彩,我們可以找來一雙色調合襯的運動鞋,使一身衣裝更顯和諧。
Wardrobe:Ports Pure
Sneakers:iiJin

色彩皮革配鏈子
  皮革總能為整體造型帶來前 型格,要令它更具奢華感,我們可以利用多重層次的鏈飾,凸顯色彩來提升搶眼視效。這種造型配搭,同時適用於當你享受 一杯CaffeLatte時,拍攝半身照與近距離Close Up照片。
Wardrobe:Jacket & Bag @INNIU
Jewellery:APM MONACO
Veronica Li(@vnikali)

  文:Veronica Li

  翻譯:Maisie Lau

  圖:Julia Fong

  場地提供:Ninetys@Lee Garden Two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