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對抗乾燥天氣 美肌功能護膚油

  肌膚最能感受季節的變化,入冬後身體及面部肌膚都會出現乾燥與繃緊的狀況,需要加倍滋潤呵護。近期各種護膚油新品陸續登場,既具保濕滋潤功效,亦同時針對改善不同護膚問題,以抵禦冷風乾旱的侵害。



針對性滋潤保護
  肌膚在冬季感覺格外乾燥與繃緊,是時候加強滋潤保護。最近多個美容護膚品牌不約而同推出全新護膚油產品,各具不同功效,針對不同膚質的需要。天氣轉換,擁有敏感肌的女士苦不堪言,Kiehl's的全新大麻籽油草本精華露就專為敏感、油性及粉刺肌膚而設,配方蘊含百分百天然萃取成分,包括冷壓大麻籽油(Cannabis Sativa Seed Oil)及牛至精油(Green Oregano Oil),可紓緩及鎮靜肌膚,同時具保濕作用。英國品牌Wildsmith Skin的滋養夜間修復精油,包含非洲星狀草、仙 掌果油、山茶籽油、蒙剛果油及Cacay果油等,可發揮紓緩和滋潤作用,為肌膚築起保濕屏障。



  此外,Melvita及Clarins均帶來限量版新作,前者的冬日限量版L'Or Bio有機黃金全效修護油,糅合有機堅果油、印加印奇油、椰棗籽油、石栗油及猴麵包樹油,並富含Omega 3、6及9,可修護面部、身體及頭髮,提供滋潤及保護功效。Clarins限量噴霧裝香氛身體護理油,則以有機椰子、芝麻及山茶花的滋養油配製,含豐富脂肪酸,令肌膚柔軟水潤,方便隨身攜帶使用。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