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0%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Upcycling升級再造 節日別注閃爍新裝

  聖誕氣氛漸濃,時裝品牌都紛紛推出節日系列。來自法國的Maje就一口氣帶來兩個限定系列,項目包羅閃亮晚裝,以及由Upcycling布料製作的休閒飾品,讓愛美族以不同方式迎接佳節,同時提供特色禮選。



銀黑調Festive Look
  聖誕節及緊接的元旦,本是與親友共聚的黃金檔期,今年礙於疫情影響,未能一如以往舉行大型派對,但愛美族也可悉心裝扮,一湊佳節歡樂氣氛。Maje新推的限量晚裝系列,包括多款連身裙及上衣,以百搭易襯的黑及銀色為主調,只要花點心思,配襯首飾鞋袋,便可塑造出別具個性的Festive Look。



  新裝設計簡約利落,當中巧妙運用閃爍細節,如人造鑽石、窩釘及銀色珠片,為整體添注耀眼華麗感,搶眼度十足。 如其中一件雙色珠片連身裙,具漸變色效,背幅採以露背設計,性感奪目。另一件綴以水鑽的修腰V領黑色上衣,帶來對比視效,下襯短褲或半截短裙,再配一對長靴,令身形 條倍顯修長,塑造瀟灑型格。



  同步登場的有「Remade with love」限量系列,包羅家居服、手提電腦袋、鎖匙扣及文具袋等,用上色彩繽紛的碎花圖案設計,而這些印花布料都是源自品牌昔日舊布料,經升級改造而成,既有節日氣氛,亦支持環保理念。
  文 : Elaine Chung



  圖 : 品牌提供 查詢 : 3102 9111

●銀色閃片高領上衣、西裝外套、長褲。
●印花圖案珠片連身裙。

●花卉圖案拼條紋文具袋。
●花卉圖案手提電腦袋。
●流穗鎖匙扣。
●雙色珠片連身裙,採用露背設計,性感奪目。
●雙色珠片連身裙,採用露背設計,性感奪目。
●以水鑽點綴的黑色上衣、秋冬系列花呢短褲。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