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90%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季熱賣召集 運動鞋延續聯乘潮

  時裝界的運動鞋風潮依然熾熱,今季不少品牌,如Puma、Reebok等,都不約而同再以跨界別合作為賣點,帶來既富話題性,又別具號召力的特色聯乘新作。

跨界合作 特色設計
  經常與不同界別合作的Puma,其聯乘系列涵蓋不同類別單位,款式多元化又具有專屬風格。繼早前與藝術家Mr. Doodle合推,以趣味塗鴉為主題的聯乘系列後,隨即又夥拍英國高級鞋履及配飾品牌Charlotte Olympia推出全新系列。新作是從馬戲團中的女性雜技表演者啟發靈感,並融入街頭及運動風格,當中的標誌性波鞋款式,選用柔軟物料製作,配搭具光澤的網布、金屬色、Brogue雕花皮鞋等細節,更加上荷葉邊裝飾,添注優雅格調。



  近季同樣積極推出聯乘系列的Reebok,就與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Billionaire Boys Club,旗下的支 潮牌ICECREAM合力炮製新波鞋,設計以品牌經典熱賣的Question Low籃球鞋為藍本,並以BBC ICECREAM標誌性的「Running Dog」圖案為主角,

●Puma × Charlotte Olympia黑色Rise運動鞋,鞋身以荷葉邊裝飾,配以絲帶鞋帶,優雅又具女性美。
●Tartheredge 2 Tenka跑鞋,從日本戰國時代的接力跑手啟發靈感,鞋跟及鞋墊均印有戰國武士頭像,左右鞋墊則分別印上TENKA日本漢字「天下」及「?火」。

●adidas Running X9000 × Cyberpunk 2077聯乘系列X9000 L4跑鞋,搭配全掌BOOSTTM中底,配以電腦化格紋鞋底,並以耐磨橡膠搭配鞋底凹槽,提升耐磨度。
●Reebok Question Low × BBC ICECREAM復古聯乘籃球鞋,鞋舌綴以ICECREAM標誌,鞋身內外側以「Running Dog」圖案取代原有的Reebok Vector Logo。
●Clyde All-Pro籃球鞋,針織鞋面以耐用的Matryx物料縫製,具穩定性及透氣度,鞋?及中底分別加入Pebax Drop及ProFoam+物料,輕巧舒適。
●本周五(11月27日)登場的Alternates Pack籃球鞋款Question Mid 「Yellow Toe」,設計靈感來自備用球衣,全白色鞋身輔以黃及紫色細節。
●adidas Originals by Human Made聯乘系列Marathon HM高筒波鞋,今日正式開售。設計啟發自越野鞋,以磨砂皮革搭載BOOSTTM中底,鞋跟飾以Human Made心形標誌。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