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5%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小清新果凍妝物

●人氣韓國K-Pop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

  美國彩妝品牌M.A.C向來致力研究調配創新的唇膏質地及色澤,近日終於有新出品,並找來全球品牌代言人的人氣韓國K-Pop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繹,吸睛指數躍升。

  M.A.C Glow Play家族的全新產品Glow Play Lip Balm果凍潤色護唇膏,包括六款專為亞洲女孩唇色而調配的輕潤色調,分別是清甜西柚色(Rouge Awakening)、黑糖紅茶色(That Tickle)、粉嫩白蜜色(Floral Coral)、水晶果凍色(Halo at Me)及杏桃奶凍色(Sweet Treat)。產品配方加入乳木果油、芒果和荷荷巴油等修護成分,其乳霜般的唇膜質感,補水之餘又不黏膩。當中的獨家凝亮鎖水複合物,長效保濕鎖水,塑造柔嫩彈滑的Juicy水晶美唇。

  另可配合使用同系列、共有十一色選擇的Glow Play Blush果凍胭脂,麻糬般的軟糯質感,可輕易以指尖塗抹暈開,打造透亮光感妝效。

●Glow Play Blush果凍胭脂。

●Glow Play Lip Balm果凍潤色護唇膏。
●護唇膏系列包括六款專為亞洲女孩而設的輕潤色調。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