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亮眼剪裁細節 色放剛柔動感美

向來自成一格的Prada,擅長以時裝設計展現不同女性特質。品牌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今季從剪裁、外形比例及解構主義入手,彰顯女性與生俱來的柔美本質,作品亦添注動感元素,拼湊出剛柔新「型」態。


拼搭型格 動靜兼備
  新系列以裙款佔大多數,貫徹優雅作風,而Miuccia Prada也銳意在剪裁、外形比例及配搭等作新嘗試,如運用開衩設計、珠串裝飾及粗流穗剪裁等,凸顯品牌獨有美學,打造時代女性形象。
  今季多款裙裝配搭Oversize外套或上衣,其中融合解構主義的粗流穗半截裙尤其吸睛,帶來動靜兼備的造型,亦令穿者舉手投足間,散發動感美態。部分裙子又飾以閃石,倍添華貴。此外,幼身腰帶成為多個造型的焦點,既凸顯腰 又加強豐盈感。熱門的運動風格是新系列的另一焦點,透視網布背心長裙,配襯顏色鮮明的Bra Top及長襪,下襯高跟鞋,帶來對比強烈的色效,既優雅又不失活潑感。
  配飾新品除了鞋袋外,多款小皮具亦帶來新意,包括附設金屬AirPod Case的皮革手鐲、皮革盒子吊墜項鏈或腰帶,具實用性之餘,又可豐富造型,一舉兩得。
文:Elaine Chung 圖:陳鐵剛
模特兒:Alena N.@sun esee
化妝及髮型:Chris Lam
查詢:2522 2989 


 



 



 

●Linea Rossa Extreme-Tex上衣、網布裙、綠色長襪、白色小牛皮高跟涼鞋、Prada Vanity Saffiano皮革腰帶連腰包、白色小牛皮手袋。
●金屬頭箍售價待定、印花絲質上衣及長褲售價待定、黑拼白色小牛皮高跟涼鞋、粉紅色緞面手袋售價待定。

●府綢恤衫配搭珠串無袖上衣,下襯Deconstructed閃石粗流穗半截裙、印花皮鞋及流穗手袋,造型優雅又富動感。
●閃石金屬頭箍/售價待定、網布長裙、紫色長襪、粉紅色小牛皮高跟涼鞋、盒子項鏈、AirPod盒子手鐲。
●印花無袖恤衫、羊毛背心、紫色領帶、閃石粗流穗半截裙、黑色小牛皮高跟鞋、Prada Kristen Saffiano皮革手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