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法式限量冬裝 穿出巴黎時尚風

  天氣轉涼,逐漸感受到冬季來臨。大家可從喜愛城市的穿搭風格入手,以彌補不能外遊的失落感,法式風情會是你的杯中茶嗎?主打巴黎格調的Claudie Pierlot,最近新推Cosy Winter Capsule Collection,糅合復古與當代的設計元素,即使身在香港,仍能感受花都的舒適愜意。



懷舊風格 現代元素
  每逢年底,都是外遊的黃金季節,雖然今年未能成行,愛美族不妨趁轉季改變一下穿衣風格,感受恍如置身外地的休閒格調。創立於1984年的設計師同名品牌Claudie Pierlot,主打唯美的「巴黎風女裝」,打從任命Vanessa Pierrat負責品牌藝術定位與設計風格工作後,就為品牌注入清新校園風與簡約時代感,通過精緻利落剪裁,塑造摩登又不失輕鬆調皮的女生形象。



  新登場的Cosy Winter限量系列,以上世紀九十年代為創作出發點,並融入當代設計元素,既休閒又不失都會時尚魅力。雖以外套佔多數,但不乏各款上衣、褲款及裙款,包括吊帶皮裙、皮褲及Pleated上衣等,當中懷舊的衣領設計、拼色圖案及高腰剪裁,流露復古況味。季節必備的外套選擇豐富,包括牛仔褸、Biker Jacket、開胸外套、呢絨外套及西裝褸等,可配搭不同個性造型。連腰帶的復古牛仔褸,配搭白色毛毛衣領,滿載季節氛圍。另一款則綴以點到即止的金屬裝飾,增添前 型格。鍾情法式優雅裝扮的女士,可以高領Ruffles Shirt配襯迷你皮革半截裙及長靴,又或以T恤襯西裝褸,下配高腰牛仔褲,簡單拼搭又能凸顯個性。

●白色毛毛外套、牛仔褸、綴金屬裝飾高腰牛仔褲。
●金屬扣飾腰帶。

●飾以金屬鏈扣的黑色短靴。
●黑色可雙面穿?的拉鏈皮革外套紅色Oversize羊毛混茄士咩上衣、灰色長褲。
●藍色呢絨拼金屬鈕外套、高腰牛仔褲。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