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有機亮膚新成員

●面膜以百分百植物纖維製造,主要成分為卡卡杜李,乃世界上最豐富的維他命C來源,具抗氧化及提亮肌膚效果。

  有機護膚專家BEYORG,最近獨家引入來自澳洲的有機護膚品牌AOR。品牌全名為「An Organic Revolution」,包羅一系列高效的滋潤亮肌產品。品牌深信唯有採用最新鮮的植物萃取物及維他命成分,才能使產品發揮其最大的效用,因此採用百分百天然及有機成分,更獲得COSMOS有機認證。同時,又堅持小批量新鮮製造,當中不含合成防腐劑、矽樹脂、硫酸鹽、聚乙二醇、丙二醇、 鄰苯二甲脂酸、染料、香料及任何化學或有害成分。

  王牌產品包括滋潤美白有機面膜,以100%植物纖維製造,主要成分為卡卡杜李,此乃世界上最豐富的維他命C來源,每100克卡卡杜李的維他命C含量,就是橙的一百倍,帶來出色的抗氧化及提亮肌膚效果。成分中亦蘊含蘆薈、胡椒漿果萃取及透明質酸,有助令肌膚亮白及重拾光澤。獨有的試管形包裝設計,讓每片面膜浸泡於精華之中,發揮最佳護膚功效。另一王牌作是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可減淡色斑、改善色素沉澱、提亮及均勻膚色,帶來光滑細緻肌感。

●滋潤美白有機面膜。
●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

●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