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頌讚海洋文化】上天下海都靠它!Breitling Superocean Heritage ’57手表

百年靈Superocean Heritage ’57超級海洋文化腕表Outerknown特別版靈感顯然源自1957年的原版SuperOcean超級海洋腕表。

提到Breitling(百年靈),除了出名的航空表,最近品牌「上完天更下了海」,以衝浪為靈感推出這款超級海洋文化腕表Superocean Heritage ’57。以極高精準度聞名的Breitling,早於100多年前(1896年)已經研發出精確度到0.4秒的計時碼表。來到20世紀,Breitling推出Superocean Heritage ’57超級海洋文化腕表Outerknown特別版,成為第三款與衝浪傳奇人物Kelly Slater參與創立的永續服裝品牌Outerknown合作的腕表。



 



 

兩大品牌共同致力於海洋和沙灘的潔淨。他們協助維護環境健康安全的目標,充分體現在Outerknown NATO尼龍表帶的創作上。錶帶材質採用尼龍廢料加工而成的ECONYL®紗線製成。

Outerknown是由百年靈衝浪行動隊成員凱利·斯雷特(Kelly Slater)參與創立的永續服裝品牌。繼2018年的Superocean Heritage超級海洋文化腕錶Outerknown特別版和2019年的Superocean超級海洋腕錶Outerknown特別版之後,這是雙方第三度合作,如今百年靈海洋主題的每個錶款均有了聯名款。兩大品牌共同致力於海洋和沙灘的潔淨。他們協助維護環境健康安全的目標,充分體現在Outerknown NATO尼龍錶帶的創作上。錶帶材質採用尼龍廢料加工而成的ECONYL®紗線製成。



 



 

表款的現代復古設計不禁讓人回想起上一世紀五六十年代美國南加州和夏威夷盡情享受陽光的跨時代文化。
兩種版本均搭載百年靈10型機芯,動力儲存長達42小時左右。

此外,錶款的現代復古設計,象徵5060年代南加州和夏威夷衝浪的悠閒生活方式。偉大的音樂、炙手可熱的汽車以及寄託在廣闊沙灘上的自由精神和衝浪者對完美波浪的執著,無不使得那段深具時代意義的時期令人銘記在心。



 



Superocean Heritage ’57超級海洋文化腕錶Outerknown限量版同樣搭配青銅色錶盤和棕色ECONYL®紗線NATO尼龍錶帶,但其凹面雙向旋轉錶圈採用18K紅金製成,在黑色陶瓷環的襯托下更顯瑰麗。這款腕錶限量發行500枚。戴着它出海定能自信滿滿!

Text: TK



Photo courtesy of Breitlin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