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9%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在家享受節日 焦點唇妝派對

  今個聖誕節,就來自製一個Home Party,既可趁機裝扮得漂亮動人,亦可暫時除下口罩放鬆一下,塗上久違了的唇色,盡情享受私人唇妝派對。



絲絨Vs.亮澤 質感對比
  口罩戴得久了,大家都想趁聖誕節化個漂亮妝容,安坐家中與家人或三五知己共聚。今年的節日妝容,不妨將焦點放在長期被口罩蓋 的雙唇上,不論你喜愛閃亮光澤感的唇妝,又或流行的絲絨啞面唇色,均可以塑造出高雅氣質。



  Chantecaille全新啞致絲絨唇膏筆,備有四種色彩,質感極致輕盈,可精確勾勒唇部輪廓,帶來絲絨啞致唇妝。新作的配方,特別加入經FairWild公平及野生認證的有機猴麵包樹油,格外滋潤雙唇。妝容方面可選用品牌今季新推的兩款眼影色調,其 喱粉末配方加注閃爍珠光粒子,輕輕一掃就可為眼簾添上炫彩色調。新品的包裝盒更分別以非洲瀕臨滅絕動物灰冠鶴及細紋斑馬設計,尤其吸睛。



  不少彩妝品牌的聖誕限量系列都不乏唇部產品,如Charlotte Tilbury的Pillow Talk Lip Secrets秘密唇妝組合套裝,包羅唇 筆(旅 裝)、唇膏、唇彩及唇蜜,一盒就可從日到夜輕易打造3D立體閃唇。品牌亦同步推出聖誕限量版唇膏,三支霧感唇膏分別帶來暖調裸桃 、冷調裸棕 及柔和酒紅色,配方混合油、三酸甘油脂,讓色 調持久達十小時。



  模特兒:Hara Subedi@Primo
  化妝 : Sam Lai@Chantecaille 
  髮型 : Chris Lam
  服裝 : H&M Conscious Exclusive Collection 
  場地 : TUVE Hotel



  文:Eve Lam 
  圖:陳鐵剛、部分品牌提供 



 

●銀光眼?配襯裸色唇膏,On Top塗上亮澤唇彩,清新動人。(C)
●輕盈柔滑的啞致絲絨唇膏筆各$350C,配方加入經「FairWild公平及野生認證」的有機猴麵包樹油,有助滋潤雙唇。

●加入閃爍珠光粒子的閃爍光采眼影/各$480/C,特別壓印樹葉浮雕圖案,展現非洲草原的氣息。
●Future Skin抗污染修護氣墊粉底/$1,100/C,是品牌慈善保育系列的首個底妝產品。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