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冬日護膚油 提升自瘉力

這幾天溫度急降,肌膚出現嚴重缺水,幼紋浮現,首要任務當然是要為肌膚補濕及提升滋潤度。皮膚異常乾燥的話,護膚油可以幫上忙,不易做成敏感,且可減輕肌膚負擔,集紓緩與修復功效於一身,對抗外來傷害,肌膚的自瘉力自然提升!文︰Angel 圖︰星島圖片庫、品牌提供
  大家聽到護膚油,可能都會被其油性質感所嚇怕,其實它的修護粒子幼細,容易被皮膚吸收,塗後肌膚會立時充滿水潤感,巿面熱賣的冷榨有機堅果油,因沒有任何化學成份,同時能讓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的狀態,有急救肌膚之效。
  玫瑰果油則含極豐富脂肪酸維他命C,有助抗衰老、減淡色斑,特別適合膚色不均勻人士。要留意部份護膚油可單獨使用,亦可混和乳霜一同使用,大家可按需要配搭適當產品,冬日肌膚修護自然更理想。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Youth Watery Oil $695


皇牌成份Abeille Royale殿級蜂皇蜂蜜來自烏埃尚島特有的原生黑蜂,沒有經過任何污染,具高度補濕及滋潤效果,質感不油膩,特別適合乾性及混合性肌膚。


 


Clarins Double Serum $1,200


雙精華油給合二十一種修護植物萃取,每滴都有2:1水加油黃金比例,可助滋養肌膚,產品最新推出75ml增量版,性價比更高。


 


mtm Labo Custom-blended Relieving Oil $720


蘊含角鯊烷,有助增加皮膚彈性,以及鎖住肌膚水份,可單獨使用,亦可混合於乳霜中,增強乳霜的補水能力。


 


Net Organic Skinology Argan Oil $338


以100%冷榨有機堅果油製成,敏感肌都可使用,可以塗於面上、身體及頭髮,有需要可加入於精華素及乳霜中混和使用,加強產品的補濕效果。


 


Gulsha Rose Elixir $399


晨露純玫瑰精華油採用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花作成份,可作護膚及化妝品的調配油,只要加兩滴玫瑰油到精華素、面霜、粉底、面膜等混和使用,可提升原有護膚品的補濕效果。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