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與紅心 浪漫別注春裝

更新時間:09:12 2021-01-11
發佈時間:09:12 2021-01-11
1.	綠色印花連身裙、可雙面穿?的和服設計長身外套。
1. 綠色印花連身裙、可雙面穿?的和服設計長身外套。

  踏入新一年,穿得醒神抖擻,以好氣色好心情,迎接好開始。農曆新年及西方情人節,今年又再度相遇,紐約品牌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特別推出Season of Love系列,藉 牡丹花及愛心印花,讓大家投入節日氣氛。

  品牌設計師及創辦人Stacey Bendet,向來以其獨特創作,展現時代女性浪漫柔美的一面,設計滿有知性美,既玩味又不失個性特質。

眩目印花圖案
  全新Season of Love新年暨情人節特別系列,通過拿手的搶眼印花圖案,直接傳達愛意。

  這個新系列以粉紅色為主調,牡丹花圖案成為矚目主角,寓意為新一年帶來好運及幸福。模特兒示範的一件可雙面穿 的和服式長外套,內襯相同的綠色印花圖案連身裙,Pattern-on-Pattern的拼搭,帶來悅目視效。另一條以粉紅拼紅色的牡丹印花連身短裙,不用配襯其他飾物,已夠搶眼。

  部分衣飾則配以愛心印花,呼應「與他人分享你的愛」的設計主題,最能迎合浪漫的情人節。如當中一件粉紅色牛仔外套,配上紅色心形鈕扣,可愛又甜美,下襯同色高腰迷你裙,展現青春活力。

科技配飾聯乘
  品牌最近與CASETiFY攜手推出一系列時尚科技配飾,包括奢華的植物皮革電話套、防撞保護套、斜揹手機套及iPad套、無 充電器及電話指環等等。產品配以活力繽紛印花,另飾以品牌標誌性、靈感源自設計師Stacey Bendet肖像的StaceFace圖案。

  模特兒:Binglin Tao@Primo

  髮型及化妝:Charmaine Cheng


3.	粉紅色牡丹印花圖案連身裙,波浪形裙襬營造活潑感覺。
3. 粉紅色牡丹印花圖案連身裙,波浪形裙襬營造活潑感覺。
4.	alice+olivia Stacey Face肖像拼花卉圖案毛衣、植物皮革長褲、Stacey Face頭像造型小手袋。
4. alice+olivia Stacey Face肖像拼花卉圖案毛衣、植物皮革長褲、Stacey Face頭像造型小手袋。

5.	深粉紅拼黑色印花圖案入膊連身長裙,腰間飾以束帶,更顯修身。
5. 深粉紅拼黑色印花圖案入膊連身長裙,腰間飾以束帶,更顯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