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la Harris雙封面慶上任

更新時間:18:25 2021-01-12
發佈時間:18:25 2021-01-12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即將來臨的120日,對美國而言是歷史性的大日子,Joe Biden拜登)將正式取代特朗普,成為新一任美國總統。與此同時,非白人血統的Kamala Harris賀錦麗),亦會成為首位女性副總統。作為國際時尚界頭號權威雜誌,亦是以美國為基地的《VOGUE》美國版,率先邀得賀錦麗為2月號攝製Cover Story,更罕有地推出兩個不同造型的封面,而書中亦附以獨家專訪。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

在這欄目中,我們可不要談論相中人是否因燈光而「被漂白」,她身上的衣著造型才是重點。兩個封面本以一個Formal,一個Casual作為設定。那個Formal的,背景與套裝的色彩呈現出和諧感,人物也表現自然,笑容亦見親切。可惜那個Casual版本,單看背景裝置布局與色彩,實在有點嚇人的粉紅緞布,確難想像這是來自一份國際時尚雜誌,加上主角腳上的一雙Converse,真的很想問造型師一句,想點?!

文:ML
圖:網上圖片